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0-01-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大会各工作机构汇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统一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大会各工作机构认真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省人代会筹备有序开展、顺利推进。

  黄新初指出,一年一度召开的省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决胜攻坚之年,开好省人代会更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黄新初强调,要加强统筹安排,提前细致谋划,妥善处理好春节休假和筹备工作的关系,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相关任务。要注重工作实效,按照优质高效的要求,对各项任务措施再梳理、再检查、再落实,抓紧查漏补缺,扎扎实实抓好各个环节,确保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会议服务保障方案的整体性、任务的系统性和工作的联动性,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始终做到精诚团结、积极配合、同向用力。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工作组同志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等,确保大会期间风清气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