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 2020-03-2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0年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统筹力量、压实责任,确保盐源县按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焦伟侠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每个部门单位都有一份应尽之责,每名党员同志都有一份应做之事,应当在政治上提高站位,思想上绝不能放松,工作上形成合力,注重把握脱贫标准,注重把握工作标准,注重把握人选标准,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脱贫攻坚战这两场战役,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介绍了盐源县脱贫摘帽后续联系帮扶工作情况,分析了形势,查找了问题,提出了举措。省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就联系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