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联系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联席协调会议举行

时间 2020-03-2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3月23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联系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联席协调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盐源县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焦伟侠指出,盐源县去年底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实现全县整体脱贫摘帽,贫困落后面貌发生了历史性改变。这一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各帮扶单位和广大驻村干部的心血和付出。再过几个月,我们将迎来全面脱贫的历史性时刻。作为脱贫攻坚这场波澜壮阔、气壮山河攻坚战的参与者、行动者,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坚决克服等的思想、慢的作为,迅速与盐源方面对接帮扶需求,抓好议定帮扶事项并推动落实,立足自身所长帮助应对疫情冲击,助力盐源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要突出重点任务,提升脱贫摘帽质量成效,确保脱贫户脱得彻底,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久久为功推进移风易俗;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联系帮扶强大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严肃纪律,进一步统一尺度,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向省委交出一份圆满的帮扶答卷,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西南民族大学等11家单位就2020年联系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大家对打赢盐源县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