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7-20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研究讨论《四川省禁毒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

 

 

 

  7月15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四川省禁毒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田万国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和省公安厅对执法检查报告稿的意见建议后,田万国指出,执法检查报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条例为准绳、为依据,逐条逐款对照,全面、准确反映条例的实施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积极研究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要罗列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可操作性,既推动改进工作,又完善制度、形成机制。监察司法委办公室要按照会议要求,与公安厅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继续完善执法检查报告,为常委会审议做好充分准备。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余融,监察司法委委员,部分代表专业小组成员,公安厅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