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0-07-2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0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黄昌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经信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经济形势的报告,审议了《关于2020年1—6月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经济委组成人员就报告草案修改以及下一步如何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部署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抓好重大项目投资、消费需求提振、供应链稳定、中小企业帮扶、就业促进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为,应坚持问题导向,相机抉择,优化宏观政策;完善协同机制,共建协作平台,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好“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

  会议还初审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提出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