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时间 2020-12-02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7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委员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田万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万国指出,今年,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自觉服从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田万国强调,2021年的工作计划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省委重要部署、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精准发力、依法履职;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积极提前介入,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监督与支持、服务有机结合,坚持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提高人大监督工作质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要积极拓展代表参与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途径,改进议案、建议办理方式,把办理工作与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在“两个大局”中努力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余融,监察司法委组成人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