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城环资委组织召开《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起草工作会

时间 2021-01-1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领导关于推进嘉陵江流域协同立法的指示要求,促进工作落实,1月14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组织召开《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起草工作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城环资委办公室,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水生态环境处,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委会领导关于推进嘉陵江流域协同立法的指示要求,通报了条例草案前期起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草案征求意见稿具体条款进行了认真讨论修改。梁伟华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常委会领导指示要求,加强同重庆的立法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