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一天当代表终身都履职

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代表座谈会举行

时间 2021-03-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一天当代表,终身都履职!”3月26日,在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代表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乔进双梅的一句履职感言,引起了代表们的共鸣,大家结合自己的履职历程,分享着履职的收获,表达着对未来的追求。

  省人大代表兰纪霞说,在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参加代表培训,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代表履职不仅仅是五年一届的时间,今后无论还是不是代表,都要一直履职,代表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省人大代表杨代强说,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他提出关于民族区域自治方面的建议后第三天,省人大民宗委就联系了他,并且很快围绕建议办理召开座谈会、开展调研,使他深受鼓舞,“我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

  黄晓艳刚当选为省人大代表时,怎么样履行代表职务,成为她面前的新课题。她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参加代表培训、向“老代表”取经,渐渐地学会了履行代表职务,“我为了在大会上更好地发言,还专门去学了怎么样说普通话呢!”

  代表们表示,要把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精神带回去,传达给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的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用新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黄波、李树林,省人大代表王作平、齐超、黄志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保护、农村医疗保险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