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机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时间 2021-03-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30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一意见两方案一活动”任务分解细化方案要求和日程安排,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二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7个工作小组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方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专题讲座及配套活动方案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方案。

  贾瑞云指出, “1+10+5” 方案体系是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自身活动有特色、有亮点;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三大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落地落实,不断开辟人大工作新路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认可度;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参与者,又是一部活的历史,要邀请老党员老同志讲革命传统、讲人大历史,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要主动谋划、周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专题培训、专题讲座及配套活动;要抓好宣传工作,通过省内主流媒体和人大一报一刊、四川人大网、两微一端、微信公众号、抖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华、任晓春、郑树全、王天福、杨旭以及办公室7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