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彭清华关于文稿工作的要求暨讨论交流会举行

时间 2021-06-0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在实践中学习  苦练过硬功夫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文稿工作的要求暨讨论交流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批示要求和与省委办公厅处室文稿工作人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有关批示要求。

 

 

  贾瑞云指出,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高屋建瓴,为我们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指明了方向;讲话多措并举、方法具体,是我们遵照践行、提升能力的重要抓手;讲话情真意切、教诲谆谆,饱含了对文稿工作人员的鼓舞和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的讲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升从政治的高度分析问题的能力,着力提升从理论的深度研究问题的能力,着力提升从逻辑的维度阐释问题的能力,着力提升从文字的精度表达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学习,苦练过硬功夫,不断提高文稿能力,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水平,用学习研究的成果更好服务于人大工作的建设发展。

 

 

  4名机关干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班子成员何清、陈竹、朱廷君、全晓锋、苏家春,省人大各专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