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1-06-0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

 

 

 

  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的汇报,拟于6月25日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期一天。

 

 

  会议讨论了关于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关于全省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2020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省级交通运输专项资金预算2020年执行情况和2021年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省级财政转移支付预算2020年执行情况和2021年安排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同意将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反馈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及相关部门。

  会议讨论了关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草案)》《关于修正〈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的工作方案(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四川省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草案)》以及关于修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简报工作暂行办法》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晖、叶壮、彭琳、宋朝华、王菲,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