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7-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77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组织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把抓好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大行动”等各项活动。要加强宣传报道,强化宣传引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审议了《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杨洪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包惠、彭琳、王菲,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