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举行列席代表座谈会

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

时间 2021-08-0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7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列席代表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琳、刘忠等2名全国人大代表和段涛、岳方明、蒋兰青、刘军、张蓉、邵亚东、邓小燕等7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代表们表示,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是一次加深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履职水平的难得机会,回到“娘家”的感觉很好,很温暖。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基层实际,分享了履职的收获,并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以及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宋朝华同志向参会代表转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的问候,并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代表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既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对代表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广泛联系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具体体现。人大代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人大代表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积极围绕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民生实事我监督、乡村振兴我出力”三大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代言、为群众排忧解难;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主体,受人民委托行使国家权力,要以身示范、做好表率,在各行各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