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经济委赴贵州参加部分省(区、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1-09-1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13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在贵州省组织召开西部9省(区、市)人大财经委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陈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委员赵德武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四川经济形势。

 

 

  在听取了重庆、四川、广西、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贵州等9省(区、市)人大财经委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陈武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