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9-23 来源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22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对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的《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草案)》《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四川省水资源条例(草案)》等议案及审议意见、说明进行了审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任晓春指出,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要立足主责主业,高标准抓好立法、监督工作,充分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好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改革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上做出更大成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