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时间 2021-11-1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指定书籍。

 

 

  贾瑞云指出,要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抓落实,在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见》基础上深入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切实用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将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抓手。

  要围绕持续深入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抓落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见》,作为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巡视整改的努力方向,高标准召开各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依据,提早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在各专委会分党组、机关各支部掀起学思践悟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围绕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抓落实,一方面要在持续深入落实《关于全面加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的意见》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总结,细化落实举措,促进机关管理规范、运转高效、保障有力;另一方面,要在干部培养、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一如既往切实选好配强干部队伍。要围绕集中精力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抓落实,以省人大常委会“一个要点、三个计划”为蓝本,对照各自工作,对未完成的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限期完成,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这次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吕华、陈竹、全晓锋、朱廷君、苏家春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