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12-09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工作提质增效,12月6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2021年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张为人,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温川平,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余融,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张睿、肖红梅、樊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今年工作情况,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安全厅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有关立法、监督、调研等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打算,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张为人同志首先代表监察司法委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监察司法委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领导下,在各对口联系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中,各单位紧密衔接,通力配合,攻坚克难,工作有力有效。

  张为人同志强调,监察司法委是人大唯一联系“一委两院”和公安、司法行政、国家安全机关的专委会,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中负有重要政治责任。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精心谋划和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形成合力,注重纵向横向协同联动,广泛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凝聚共识,不断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监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邓波,省法院二级巡视员彭惠琴,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先琼,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勤,安全厅副厅长任开斌,对口联系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