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案示警 以案促改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 2022-01-22 来源 四川日报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22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92次(扩大)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王铭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王铭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王铭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镜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敬畏法纪、严格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省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更加引以为戒、自警自醒、遵纪守法,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弘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切实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好表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刘坪,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