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今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时间 2022-01-2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4日,2022年我省立法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琳指出,做好2022年我省立法工作,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决策部署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定上来,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充分认识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立法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责任感,把新时代立法工作的重担担起来,整合资源、整合力量、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推动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司法厅关于省政府2022年行政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王俊,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飙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