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城环资委参加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2-03-03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安排,2022年2月25日,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座谈会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座谈会上,听取了14个省、区、市环资委(或相关委员会)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主持会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法是生态环境保护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国人大环资委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是为了更好了解地方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的情况、问题和意见建议,是为了更好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推动法律全面有效正确实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程立峰,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守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王毅,全国人大代表田春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副局长张锦铖参加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