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部分省直对口单位工作对接座谈会

时间 2022-03-2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0日,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与省直对口联系单位的工作联系,有力推动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一要点、三计划”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部分省直对口单位工作对接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全体组成人员和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防办、省林草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梁伟华通报了城环资委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一要点、三计划”实施方案和城环资委2022年工作总体计划安排。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防办、省林草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等部门就协助城环资委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城环资委与各对口单位就2022年立法和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事项和安排。

  会议指出,省人大城环资委将继续加强与省直对口单位的沟通联系,按照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一要点、三计划”工作安排,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