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2-07-0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的报告,拟于7月下旬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四川省盐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水文条例(草案)》《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条例(草案)》《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修正草案)》《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成都市公共厕所管理条例》《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自贡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攀枝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攀枝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泸州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德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内江市甜城湖保护条例》《达州市物业管理条例》《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甘孜藏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条例》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决定+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草案)》的报告以及关于提请审议任免案的报告,同意将相关议案、报告及任免案列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草案)》、关于调整充实四川省立法专家库立法专家的报告、关于新增地方性法规项目的报告,以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就业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草案)》《关于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方案(草案)》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