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新闻通气会举行

时间 2022-10-1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0月18日,2022年度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旨在共同研究安排宣传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共同推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第四季度重点宣传工作,共同谋划明年宣传工作重点。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同大家作了深入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晓锋主持会议。

  吕华感谢大家对人大重要工作、重大活动进行的亮点纷呈的宣传报道。她希望大家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总结,积极宣传报道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五年来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报道,着力宣传好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和第四季度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监督,重要会议等重点工作。通过不断优化提升报道方案,用好用足各种宣传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及时、快捷、受众广泛的特点优势,进一步反映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议事的高度深度,履行职权的力度精度,代表活动的广度温度,展现人大好形象,发出人大最强音。

 

 

  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人民网等中央媒体驻川机构负责同志,四川日报副总编辑方小虎、四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健以及四川新闻网、四川党的建设、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四川手机报、成都商报等省内媒体的相关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参加通气会,大家结合各自媒体的特点,对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进行了谋划安排,研讨了宣传重点,提出了建议意见。

  省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农业农村委、城环资委、社会委和常委会人代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