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131次(扩大)会议举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时间 2022-11-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1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131次(扩大)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贾瑞云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加快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时代使命,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服务保障常委会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贾瑞云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党组成员陈竹、全晓锋、朱廷君、夏雪、陈静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列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