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扛起责任 抓好落实 全力以赴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 2022-11-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29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要求进一步明确扛起责任、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保证大会顺利圆满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省人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省委的领导下,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贾瑞云指出,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对照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结合目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明确工作职责,按照计划安排高效推进会议筹备工作,确保顺利高标准高质高效量完成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起草报告和会议文件;严谨细致筹备大会各项会议活动;依法按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优质高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全覆盖做好会风会纪监督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贾瑞云指出,各工作组要充分了解认识和把握大会筹备方案的整体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各职责之间工作的联动性、协调性,按照优质高效的总要求,既各尽其责,又积极配合,精诚团结、同向用力,做到统筹到位、协同到位、责任到位,齐心协力抓紧推进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在会上通报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情况。各工作组负责人在会上发言,汇报开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黄智刚、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旭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