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132次会议召开 奋力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时间 2022-11-3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1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132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10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贯穿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贾瑞云指出,这次省委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对省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又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四川未来发展进行谋划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贾瑞云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结合职能职责,聚焦重大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努力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奋力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成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旭,党组成员全晓锋、朱廷君、夏雪、陈静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