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人大力量

时间 2023-01-0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人大力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省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人大工作最高政治原则,在“三个善于”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确保一切重要工作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确保人大机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贾瑞云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丰富内涵,坚持用“总牵引”“总思路”“总抓手”统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确保省委重大部署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找准人大机关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体系,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贾瑞云指出,要深刻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实践要求,紧贴机关工作实际,统筹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机关当前重点工作。要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高标准抓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扎实做好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谋划。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旭、全晓锋、卿泳、朱廷君、陈静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