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全力做好省人代会筹备工作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1-0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4次秘书长办公会议1月3日下午召开。会议听取各工作机构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研究专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工作机构汇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进展及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华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省人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强化政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切实抓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圆满成功。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发现问题要主动沟通衔接,使每一项任务落实落地、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应对预案,防范化解风险。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确保风清气正。
  随后召开的第104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对大会筹备当中的专项工作和2023年机关的有关事项进行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研究室、信访办和机关党委负责人汇报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