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举行

团结协作 密切配合 及时沟通 共同努力

时间 2023-01-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8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举行,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好大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保障省人代会作为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重要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得到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精心组织保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精心精准做好会务组织工作;严谨规范做好审议保障工作;按照要求做好议案建议工作;高质高效做好简报编发工作;突出重点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从严从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要严明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明确责任、加强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贾瑞云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共同努力,全力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
  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