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3-01-15 来源 川观新闻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14日晚举行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晓晖、于立军、王宁、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刘坪、何延政、贾瑞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洪波主持。
  主席团成员应到84人,出席7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同意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同意将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同意将六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同意将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