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

时间 2023-01-15 来源 川观新闻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15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晓晖、于立军、王宁、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刘坪、何延政、贾瑞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晓晖主持。
  主席团成员应到84人,出席7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决定将修改意见的报告印发各代表团,表决同意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四川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以上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同意将该报告印发大会全体代表。会议还决定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
  大会副秘书长贾瑞云、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智刚报告有关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