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齐心协力 恪尽职守 扎实工作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举行

时间 2023-02-0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1月31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政治盛事,也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四川代表团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在省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并提出明确要求。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员力量汇聚到各项筹备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过硬的纪律作风,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向党中央和省委、向代表和四川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贾瑞云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各工作组要加强同全国人大和我省市州人大及代表本人的联系,及时请示有关重要事项,通知有关会议情况,协调解决代表参会有关困难和问题。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提出工作计划,严格按组织程序解决问题。要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系统观念,不断增强主动性和责任心,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使每一项任务落实落地、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真正打好整体仗。

 

 

  贾瑞云指出,要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树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保密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增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标准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贾瑞云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四川代表团顺利参会,努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尽责任、作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旭主持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汇报有关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