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时间 2023-05-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不懈用以凝心铸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对照“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继续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发展好、践行好;对照“坚持守正创新”的殷切期望,继续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这一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贯彻好、运用好;对照“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方法,继续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这一时代使命服务好、落实好;对照“坚持胸怀天下”的格局理念,继续把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这一胸襟担当深悟好、彰显好。

  贾瑞云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决有力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准确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法治四川建设特点,紧扣常委会2023年度“一要点、三计划”,统筹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终端见效,更好发挥人大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职能作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常委会党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常委会2023年度“一要点三计划”,依法履职行权,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完成好近期重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朱廷君、陈静、蒋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长江等到会指导。杜长江对前一阶段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杨旭、全晓锋、卿泳,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