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调研课题报告论证会

时间 2023-11-16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机关年度调研课题有关工作,11月1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了《四川省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研究》调研课题报告论证会。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围绕调研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科技厅等相关部门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黄勇指出,与会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调研课题报告进行了严密论证,拓展深化了课题研究成果。下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
  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省农科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