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报道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 2024-03-14 来源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3日上午,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承先主持,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组成人员张伟、郑蓉、李进、何显兵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湿地保护条例(修订)、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甘孜藏族自治州施行〈四川省土地管理实施办法〉的变通规定》的决定、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凉山彝族自治州泸沽湖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的决定、峨边彝族自治县移风易俗条例,形成了审查意见报告,决定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会议听取了北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立法后评估试点工作准备情况介绍,讨论了《北川羌族自治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全面评估条例实施效果,充分积累工作经验,扎实做好立法后评估试点工作,切实促进民族自治地方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的实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