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

列席代表表示:委员发言踊跃 自己深受鼓舞

时间 2018-03-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29日上午,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3名全国人大代表、15名省人大代表举行座谈会,畅通心得体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建议。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此次是本届省人大常委会第一次邀请人大代表列席,而18名代表也是第一次受邀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代表们十分看重这样的学习机会,及时阅读各项工作报告和草案,认真倾听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发言,不时在报告和草案上作标注。有些代表在分组审议时还积极发言。来自绵阳市的省人大代表陈仁说,看到常委会委员发言十分踊跃,一个接一个,场面热烈,他自己深受鼓舞。省人大代表、资阳市雁江区农业局总农艺师张谊深切感受到常委会分组审议的水平和会风,“委员们的审议发言很有见地,大家都在认真开会,都把心思放在报告和草案的审读上。”省人大代表、乐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辜志兵说,虽然他自己也是专业人员,但想不到委员们的知识面很广,发言有水平。大家表示,今后来列席常委会会议要做好审议准备,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 

  

 

 

  “列席常委会会议,加深了对人大制度的理解。”代表们表示,当上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努力学习,认真履职,闭会期间积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活动,为人民代好言。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天福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代表履好职提供保障。今年将组织4个批次的初任代表履职培训,希望代表们合理安排好工作,积极参加培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