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听取意见建议 现场答疑解惑 旁听公民座谈会举行

时间 2019-09-26 来源 四川人大
[ 字号大小:]

  9月24日,10名公民受邀旁听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召开旁听公民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旁听公民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纷纷就自己关注的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同时,凡本次常委会议题内容涉及到的有关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均派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听取旁听公民意见建议,现场答疑释惑。

  吕华对此次旁听公民呈现出的年轻化、高学历化、专业化表示非常欣慰,对于他们积极参与、认真听会、深入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同时,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人大,关心民主法治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