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县乡人大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9-09-27 来源 四川人大
[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县乡人大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成都市简阳市、攀枝花市西区、绵阳市梓潼县、遂宁市蓬溪县、宜宾市珙县、广安市武胜县、阿坝州小金县、甘孜州泸定县、凉山州会理县等9名县级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攀枝花市米易县垭口镇、广元市青川县孔溪乡、阿坝州阿坝县麦尔玛乡等3名乡镇人大负责人全程列席。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邀请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形势好,体现了对基层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也拓展了开展工作的思路方式。对于基层人大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建议:加大工作统筹力度,统一机构设置,便于沟通衔接并且节省成本;加强对各级人大负责人的培训,提高干部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宣传工作能深挖基层人大亮点等。

 

 

 

  座谈会上,吕华向大家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近期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并且就各位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应和解答。她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完善人大工作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