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9-11-29 来源 四川人大
[ 字号大小:]

  11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列席会议的3名全国人大代表、12名省人大代表相关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主持座谈会。

 

 

  “会议议题主题鲜明,紧扣时代主题,涵盖社会生活各方面,委员的发言观点也很新颖,这次列席常委会收获满满。”“多次列席常委会了,感觉到变化很大。立法内容更符合法治中国,更好服务民生。常委们认真履职,专业参政议政能力更强了。”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列席常委会会议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不仅开阔了视野,对提高自身履职水平也有很大帮助。

  王天福感谢代表们认真列席会议并提出建议意见。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服好务;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将经过梳理后,将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