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纪要

时间 2015-07-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7月21日下午,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召开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条例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酒类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条例修订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华侨捐赠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四川省华侨捐赠条例>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废止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四川省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惩治拐卖、绑架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的规定废止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四川省惩治拐卖、绑架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的规定>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鼓励外商投资勘查开采矿产资源条例废止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四川省鼓励外商投资勘查开采矿产资源条例>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七、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的决定>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八、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的决定>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九、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清真食品管理规定>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清真食品管理规定》的决定>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凉山彝族自治州邛海保护条例(修订)》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凉山彝族自治州邛海保护条例(修订)>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峨边彝族自治县彝族语言文字条例>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峨边彝族自治县彝族语言文字条例》的决定>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4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川省2014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孙振田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决议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广元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决议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五、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报告草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六、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任免案提请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