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纪要

时间 2016-01-2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19日上午,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召开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同志就提名免去魏宏同志省长职务,以及提名任命尹力同志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为代理省长作了说明。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魏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魏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列入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三、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尹力职务的议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议案列入会议议程草案。
  四、会议讨论了关于接受个别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辞职请求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列入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五、会议讨论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会议决定,同意该名单(草案)。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已经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讨论,已列入常委会第二十一会议议程草案。
  六、会议讨论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的情况报告。会议决定,按该方案组织实施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上的宪法宣誓仪式。
  七、会议讨论了有关任免案的补充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任免案列入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决定,在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上,张东升副主任作《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黄润秋副主任作《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委托张东升副主任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委托曾省权副主任在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上作《关于议案的规定、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和大会表决议案办法》的说明,在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上作《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意见报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