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时间 2016-01-2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2日下午,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召开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名单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魏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魏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七、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尹力职务的议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八、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九、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审查报告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十、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该任免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