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德阳市地方立法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 2016-06-01 来源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5月6日上午,德阳市人大法制委牵头召开地方立法工作研讨会。
  会议介绍了德阳市地方立法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德阳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调研、起草情况,并就征集地方立法项目建议的有关工作进行说明。德阳市公安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从立法需求、立法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德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小组成员针对条例(草案)修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行使地方立法权的契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同时,地方立法工作应当立足实际、放眼长远,既要满足当前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又要把握未来发展的需要,发挥好地方立法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