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南部县打造宣传流动风景线深化人大换届选举宣传

时间 2016-10-12 来源 南部县人大办
[ 字号大小:]
  “2016年10月31日为全县新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日”“ 搞好人大换届选举,建设亲水南部”……近日,穿梭城市街头巷尾的出租车、公交车的LED显示屏滚动显示着这样标语,南部县不少市民在逛街、办事途中就很容易看到。
  今年,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换届选举,南部县在悬挂横幅、刷写墙标、制作宣传专栏、电视广播等基础上,利用全县出租车、公交车上LED显示屏流动宣传的优势,精心编写了近40条换届选举宣传标语,在近300辆出租车、80台公交车上每天24小时流动播出,让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积极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