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厉兵秣马 做好换届选举最后冲刺

时间 2016-11-30 来源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字号大小:]

  南充全市县(市、区)人代会筹备工作培训会举行

  11月15日下午,南充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各县(市、区)分别介绍了新一届人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观看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宪法宣誓仪式的专题片。会议分别就县(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宣誓仪式、人代会会议程序、大会选举相关事项作业务指导。会议指出,这次县乡人大换届党委有新要求、法律有新规定、会议有新要求;但是也迎来三大有利因素:党委的坚强领导、三级党代会的成功经验、法治意识的广泛形成。为搞好这次县级人代会的筹备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人代会的全过程,重要人代会筹备事项必须经同级党委批准,特别是涉及人事方面的事项。二要严格依法办事。要做到法律规定的程序一个不能省,法律规定的事项一个不能少,法律规定的用语一个不能改。三要充分发扬民主。要保障代表审查报告和酝酿人选的充足时间,充分尊重代表的提名权,严格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取得全胜。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