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7年政府部门工作评议

时间 2017-09-08 来源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从8月中旬开始,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市人大表共50余人,对市人民政府交通运输局、民政局自2015年以来的工作开展评议。8月16日召开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评议动员会,会议提出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评议;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依法依纪搞好评议工作的评议工作要求。

  南充市人民政府和两个被评议单位在表态发言中提出了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把人大评议作为加强民主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规范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作为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手段。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迎评工作,做到层层动员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客观总结工作。要正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评议和工作统筹兼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此次评议工作从八月中旬开始,十二月中旬结束,分为动员、自查自纠、调研、评议和集中整改五个阶段。这是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今年换届以来开展的第一次评议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