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南部县人大为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时间 2018-04-03 来源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3月23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为73名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如何履职集中“充电”。会议通报表扬乡镇、街道人大2017年度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20人,光中、建兴、太华、盘龙等乡镇人大主席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观摩了盘龙、蜀北街道办等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组织了人大业务知识培训。会议中,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畅谈工作感悟和收获,相互借鉴学习,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会议指出一些乡镇、街道人大过去一年存在人大业务知识不熟悉、工作被动应付、不愿作为的“二线”思想、工作落实效果不佳等问题。县人大常委会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规范履职善作为,要做好人代会、主席团会、视察调研、议案建议督办、阵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增强乡镇人大工作活力;三是牢记使命担当,克服“二线”意识,守土有责尽责,严明自我要求,始终勤政务实;四是尽心尽力强保障,加强培训指导,完善考评方式,人、财、物予以充分保障,不断优化人大工作环境。
  会议期间,还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等政治理论知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