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推动落实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部署

时间 2018-04-25 来源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 字号大小:]

  2017年8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转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后,内江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及时向市委主要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向市政府和各县(市、区)人大转发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文件;市人大常委会多次召集相关机构研究讨论,并组织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委编办以及市财政、人社、审计、国资等部门,前往广州市和自贡市进行专题学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还专门听取了考察组的考察报告。

  2018年1月和4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4次会议和57次会议先后两次研究讨论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并将于近日正式报送市委常委会审议。

  按照该实施方案草案,市本级和县(市、区)将分别于今年和明年实现对“四本预算”的联网监督。实施方案草案还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联网方式以及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并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从组织机构、人员、技术、经费、设备和制度等方面提供支持与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