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雅安市地方立法工作经验在全国人大立法培训班上交流

时间 2018-06-19 来源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6月4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内蒙古、吉林、浙江、福建、四川、北京、天津等1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71个省级和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近350人参加了培训。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集部分设区的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立法工作意见。经省人大常委会推荐,成都和雅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雅安参会同志结合当前地方立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国家立法层面提出了3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安排雅安等地在培训会的全体会上针对地方立法工作的体会与经验进行交流发言,雅安市人大作了题为《探索地方特色立法 构建基层治理新体系》的交流发言,受到了参会者的肯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