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广安市广安区人大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 2018-09-29 来源 广安市广安区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拓展人大代表视野,2018年9月21日,广安市广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50余人对老城区建设管理暨雨污水管网改造、全区交通规划建设暨广恒快速通道建设、官盛新区官盛湖规划、广安远成智慧物流产业新城开展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广安区城北调研老城区建设管理暨雨污水管网改造情况,人大代表们实地进入雨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听取介绍并重点了解施工进度以及施工问题。随后经东环线、广恒快速通道,到达苏溪乡金泉新村处,调研广安区交通建设情况。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的交通规划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做好道路规划,加速交通建设的热切希望。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官盛新区官盛湖片区调研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及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观看展板并听取官盛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新区“产城一体”的规划理念表示高度赞同且积极支持新区发展。随后实地调研了官盛湖的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官盛湖的蓄水情况以及“一带四区十景”的远景规划。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人大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广安区在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的情况,对城建管理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建设良心工程,相关部门应合理规划,改进技术方案,加大人员投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大改造力度。二是坚持高点规划,提升新区品质。要多方吸取意见建议,在新区建设中始终把科学民主规划作为保证城市发展整体风格和品质的核心,秉承产城一体发展理念,提升官盛新区品质。三是注重产业结构,打造完备产业链。要高标准打造物流园区,利用物流园区优势配套发展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型朝阳产业,形成完备产业链,争取让远成物流园成为广安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